2006-06-07 12:15:22。幸福模樣。

"我會等你ㄉ"

我知道我們因為你要上學ㄉ事情吵過好幾次ㄉ架!!
我知道你也不是願意ㄉ~我真ㄉ覺得我ㄇ吵架次數越來越多
但是很快ㄉ揪合好但是難免會傷害到對方~我知道你很愛我
可以為ㄌ我放棄任何一切而我也是!!
不是我每次都說要分手而是氣話一說難止盡
我真ㄉ很愛你~那天我ㄇ差點分手ㄌ~你在房間很捨不得我走
而我心也很捨不得但是我ㄇ都很無奈
你那天一直哭一直哭一直跟我說不要走還用手指寫在我ㄉ手掌上
說{別走}你知道我ㄉ感覺是我心很痛~不是我沒血沒淚只是我很怕我ㄇ吵到
最後都無心交往ㄌ~那天我沒有硬要走只是我想要說ㄉ是你可以陪我一天揪好ㄌ
那天你拿著我ㄇㄉ愛情證書給我看是要跟我說我ㄇ還有這一張只要我留下來
我跟你說把我ㄉ電話刪掉你卻說你ㄉ東西叫我不要亂碰也不要刪掉
那天我很震撼為何你那ㄇ愛我~你常常說我是壞人可是你卻說你很愛壞人
我知道我說話常常傷到你但是我不是故意ㄉ~或許我心理有病ㄅ!!
我很疼你也很愛你相信我!!!你說最近我ㄇㄉ思想便ㄉ不一樣ㄌ考量也不一樣
難道常常膩在一起ㄉ情侶都比較容易吵架ㄇ??
你說我都要常說分開但是你以為我很願意?我知道你都在努力維持我ㄇㄉ<愛情>
而我ㄇㄉ心也都不想離開對方但是我ㄇ說ㄉ話總是傷害到對方然後不體諒對方
我ㄇ可以溝通好ㄇ???為何我ㄇ很愛對方但是總是做傷害對方ㄉ事情來衡量我ㄇ
在對方心中有多重要ㄋ??剩下兩天你揪畢業ㄌ!!我會一直等下去等你畢業
我ㄇ揪搬出去實現你要ㄉ家庭你要ㄉ溫馨~~我愛你真ㄉ很愛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