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19:47我真的不是,哆啦

首部曲一日遊

今天呢!是阿修的生日...我.卓.槌子.金毛.劉志浩.魚.犬類(三人).小強.ㄚ修.cc鴻和他的蚊子

要去首部曲唱歌!

約了3點在我家這邊的首部曲唱!但是= =

大家一起出來習慣了!想也知道約三點一定要慢個30分或一小時!

因為有人會遲遲遲遲到.......

而我們的小白他卻在3點到達首部曲!他就打給我叫我出來

呵呵!本來想說叫他先來我家等..但是還要跟他報路!麻煩..

所以我跟魚就先過去陪他等!然後我們就順便去吃M!

等到4點多他們才來了!!我們就進去囉~進包廂趙犬類就先藏了一隻麥克風

幹麻藏呢!我有我的大絕招!哈哈~不怕沒麥克風!進去當然先給他點一首"放生"

呵呵!這時拿麥克風的人呢,就要跟他說一句話了!如下:你會唱嗎?他回答話會的話就跟他說!那你一個人唱ㄚ...不會的話就說!不會還拿麥克風!就搶過來了ㄚ!

哈哈!大家唱的真爽!從頭到尾趙犬類跟我都緊緊抓著一隻麥克風!呵呵

小白就說他靠北不贏我!因為幾乎都我會唱!所以他不敢學我!哈哈

大家都好會唱..尤其是槌子!金毛點的台語歌他都會= =高手!

不過他一直被我們ㄉ一ㄤ!我們唱到8點吧!就閃囉!

感覺今天幫ㄚ修搞的生日不夠好!!蛋糕都忘記!下次再補囉!呵呵

凡正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