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1:29:31我真的不是,哆啦

西門遊

今天早上!睡到中午才起床,凡正他們說要去西門町也是下午的事了

起來就上魔獸...果然他們都聚集到趙偉勝他們家那邊的網咖打魔獸了!

問他們幾點要去!本來昨天跟我說1.2點!現在又改到3.4點

真的很想扁他!到時候不打他一噸不行!

到了下午我們就到輔大!然後我們一行人
(我,魚,金毛,cc鴻,犬類,卓,小強,ㄚ修)

準備要搭車去西門了!然後他們就喊餓了!於是我們到三商巧福去吃牛肉麵

大家都叫了大碗的!因為82塊是小碗的!大碗95塊..差多少= =?

但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cc鴻的麵裡有一隻蟑螂!真是點點點

我們就叫了店員..然後店員說要賠他一碗!我看也吃不下了!

so就換了一杯飲料跟退錢!結果大家都吃不下了= =

然後cc鴻就拿著他的95元買飲料給我們喝了!呵呵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西門了!

今天的目標是買鞋!所以我們就到了mini看!

我看到一雙滿喜歡的!但是ˊˋ沒有10號的了!

所以犬類就在那邊買了一雙!很像犬類的鞋子!哈哈

然後魁就說豬妹預約檢頭髮的時間是6點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

他們就說想投籃大夥就前往哈日龍了

他們投了半天看他們滿身汗= =何必呢?呵呵

然後我們又繼續逛了!魁也離開了我們!他走了ˊˋ
(沒有死,是帶豬妹去檢頭髮O.O")

我們就到一家叫"代代木馳"的去看鞋!

我看了一雙Gravis的鞋子!就買囉!店員就說3180,想也知道騙人

於是就跟他殺個價他就說2800!好吧= =a有殺到就好

當然就給他買了!敗家ˊˋ

後來他們就說累了要回家了!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明天明天!ㄚ修生日!要去唱歌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