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0:04:20*~欣妹妹~*

回憶   過去   時光到流

如果說  時光到流   我想回到國2  

因為   那時真ㄉ很快樂   

如果可以  我想把一些事情改變   

把難過的變快樂的  快樂的變超快樂的  

讓所有的回憶都變好的 ... 快樂的   

哈哈~~那這樣大家都是第1名ㄟ  因為考試都會︿︿

哈哈哈~~  我要哆啦a夢的百寶袋



並不是現在生活不好   我每天都很快樂低

但是...就是不對...

我想坐在樓梯  吃我的午餐   就算只有牛奶和麵包= =

那時的我  好像一點煩惱都沒有  好快樂~!!

我想回去啦!!!!!!!!!!!

ㄏㄏ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現在每天都考會計   好難  好煩

我們老師是米反粉頭喔︿︿   

學姊說   米粉   我們的代號  哈哈




魔法魔法~~~    讓我回到國2   1個禮拜吧!!!









    #   好想好想回去   改變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