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7:02:45*~欣妹妹~*

換名子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電影真的好好笑喔!!!!

如果有人覺得不好看那我很抱歉捏>"<

因為我真的不敢看筆仙>"<~




**************************重點******************************


各位好朋友~~

我換名子嚕唷!!!!

別驚訝!!!!

我還是叫"莊欣育"~~~他陪我15年了~怎麼忍心把他丟棄咧??

我說的是綽號啦!!!

以前我叫欣妹妹~不過...現在大家都叫我小小隻OR小不點

以後我的ID是"小小隻"喔!!!不要以為是別人嘿!!!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