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01:53:50wei

總有一天

我覺得胸口悶悶的,
好像有什麼被困制在裡面一樣,
可是我的呼吸沒有辦法消耗掉積存在肺部的難受,
於是每吸一口氣,難受的感覺就增加一點點;
直到我被累積的憂鬱覆蓋前,我只能大口的呼吸。

在黎明來臨前,睡了也累,醒了也累。
壓抑著夢想,或選擇不再作夢。
有人問我愛一個人真的一定要那麼累嗎?
想做一個成熟的人真的那麼累嗎?
是否美麗的夢都如此沉重,讓每個背負明天的人都疲倦…
我無法想像,原來每個故事都需要這麼多的努力。
有時甚至讓人忘了為什麼要努力。

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訴我要努力。
揮一揮手,是告別了遺落在生命裡曾經閃閃發亮的東西。
在這世上有太多的眼淚,超過我們所能理解的範圍。
或許也有再怎麼伸長雙手也無法觸及的夢想。
總有一天,僅僅只是期待著那天的來臨,
可以看到滿負傷痕的人最終都能完成夢想。

上一篇:颱風夜手札

下一篇:我們的時代 / 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