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02:55:23wei

颱風夜手札

那個...我想要換一個新的鍵盤,
怎麼,我的這台鍵盤打出來的,都是憂鬱的文字。
我也不想讓自己難過也說不出來啊。只是,在暴露自己的軟弱之前,
需要一個靜靜陪伴的人,讓我知道什麼也不用說,他也會懂,
那樣的一個人,有時候太難找,畢竟誰不是裝得很堅強面對明天呢?
所以,我的鍵盤還是持續低聲抱怨著,抱怨著。
偶爾也想寫一篇開心的文章,看過的人都會擁有更多勇氣去找,去追尋,
不過還是不行喔,我只能很抱歉地對你笑而已。

颱風夜,風聲呼呼大的嚇人,穿著短袖的我有點冷,
或許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半夜應該是在被窩中圓一窩好夢的,
我卻爬了起來,在電腦的螢幕上無目的的瀏覽著,
找什麼呢?您想要找什麼呢?也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喔。
有沒有東西可以讓人在颱風天的半夜,什麼也不想的進入一個甜甜的夢裡呢?

這樣子,當我睡醒的時候,
或許就可以寫一篇開心的文章了喔!

上一篇:天亮

下一篇:總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