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2:04:35wei

預兆

補習的時候,一直想著回家後,洗澡睡覺在夢裡大哭特哭。

連今天國文課的內容想來都讓人泫然欲泣,都像是,悲劇的前兆:什麼將要最美,什麼雹碎春紅,那些在花季未開始前便被冰雹打落的花,怎麼留下無限甜蜜的可能?怎麼最教人掉大把眼淚?什麼生活美學,終生不娶的黃永武教授,該不會就是喜歡這種悽涼的美吧?

(他哪裡是洞澈了人生而不娶,他只是心裡也有那麼一個人,而再也遇不到更好的。於是,即使孤獨也要留住懷裡的空隙。)

大概表情繃得太緊了,大概隱形眼鏡也無法掩蓋淚光,還是被鄰座的penda孜看出異樣,但我不知如何訴說,故事太短,結局太長。

2004/10/22

如果讓我再來過,我還是願意嘗試那百萬分之一的機率。
即使我總是不夠幸運。

但今後我將以自己為傲,為一個勇敢而堅強的自己,為一個沒有後悔的自己。

上一篇:笨蛋X2

下一篇:只是小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