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9:17:22不良異才.Allen

我要你了解我

惱人的數學 算都算不會
我的心情 你很難了解
Take is easy 我不會
沒有耐心的世界

你的幽默我很難了解
裝傻的笑做不會
美食當前盡情享宴

我要你了解我 不是一天兩天
愛情加化學 巧克力減虛偽
心靜並不會有風吹

道理好深遠
空白的紙 加上 你我的小小世界
我要你了解我 一定要的理解
方格式的線條 並不是為了裝成熟

坐在客廳的沙發 喝著無糖綠茶
享受人生美好時光
我要你了解我 的一顆心不假
想像多些夢幻 卡片偷些溫柔

孤單時想要擁抱
倦了 累了 我好想 我好想
和你牽手看夕陽

上一篇:飄揚

下一篇:屬於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