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5:21:35不良異才.Allen

飄揚

不知道為誰流多少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淚水也不捨我單戀那種滋味
我卻在笑悽涼好像給了不少歉疚

如果他真的能懂 那我又何必執著
應該放開追求

羽毛輕輕飄揚 飛往何方
那裡應該會有全新的方向
等著我去挑戰 也可能取代割捨不放

如果他有了我這種心情
他會不會有著深刻的感受
應該會有所動盪

羽毛輕輕飄揚 飛往何方
那裡應該會有全新的方向
等著我去挑戰 也可能取代割捨不放

愛情漸漸昇華 重新建立希望
這裡一定會有我想知道的答案
他一定會陪在我身旁
試煉飄揚希望 揚起我對愛的突破空想

上一篇:囚禁天使

下一篇:我要你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