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3:58:46不良異才.Allen

複合人(改編濱崎步Will)

我是你創造出的 不完美的失敗品
所以你將我放逐 連名字都不願提

來自不明的聲音 將我的意識佔據
那些聲音是我的 這輩子無解謎題

黑暗中 難尋的光明 想改變 卻不容易
警惕著自己最後 還是身陷迷離

反擊 逃避 掙扎 哭泣 已經沒人能把我救出去
忌妒 羨慕 你們 活生生的感情 活生生的感情

我的希冀被壓抑 不讓我恢復自由
我的內心夾雜著 無比心痛與悲憤

但我還是 活在自己的影子裡 活在過去
為何你要給我這麼 難受的酷刑

希望 痛苦 悲傷 失望 寒風刺入我心裡
憤恨 衝擊 難已 算計的命運 摸不清的謎

你讓我沒有退路 冷落嘲弄著我
剝走我身上唯一的奇蹟

遺憾 急躁 繁亂 執意 我內心已漸漸失明
無助 墮落 我的 後援已斷盡 在也站不起

希望 痛苦 悲傷 失望 寒風刺入我心裡
憤恨 衝擊 難已 算計的命運 摸不清的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