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4:30:53不良異才.Allen

I understood me (改編濱崎步Fairyland)

過去不覺得愛情重要的我
是在哪一刻改觀的
過去那個對什麼都懷疑的我
在什麼時候弄懂的
漸漸的把愛想通

過去那個習慣孤單的我
如今卻願意相信愛情
做夢都沒想過
卻在這一刻 聽見愛情為我唱歌
歌聲真叫人感動想哭

用心體會過才懂 心中那一塊缺什麼
填滿了那一部分 心才不會又多了 難已覆滅的傷

今天的高興難過 是由自己決定的
如果說陰天 又遮蔽了織熱的陽光 至少我不再難過

如果說今天的我 沒有遇見你
說不定我還是這麼迷惑
在你身上我學到好多 明天就看我的
我會用笑容 面對一切的

希望那願意愛我的人 不再是童話的邊角
只要那個人 願意真心的對待我 我什麼都願意
因為我已經懂得 誇出我的第一步
現在的我會大聲對著你說 我什麼都願意

用心體會過我懂 心中那一塊缺什麼
填滿了那一部分 心才不會又多了 難已覆滅的傷

還有什麼能比 把心填滿重要的
還有什麼能比 相知相惜更重要的 說給我聽好嗎

今天的高興難過 是由自己決定的
如果說陰天 又遮蔽了織熱的陽光 至少我不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