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1:14:24不良異才.Allen

baby I am sorry

通往幸福的大道
隱約有一道光指引著我
牆上的壁畫 擺盪不停的大鐘
我冷靜思索 你不能原諒我的原因

baby I am sorry 真心的對不起
baby I am sorry 我一直讓你操心

baby 我的目的不要要你接受我的sorry
只是要你真心了解我的悔意

baby 你的不能原諒我能了解
只是希望你不要跟自己賭氣

是我不該把愛當遊戲
應該像喝濃咖啡一樣 慢慢品嚐

如果你的堅持 拒絕了我的挽回
我也不會強求 你能留下
因為我是真心愛你 才放開手
讓你去追求真正的幸福

上一篇:I hate you

下一篇:你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