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58:34不良異才.Allen

I hate you

留下的淚不曉得有沒有超過太平洋
今天 的約會 我那麼期待
結果 你卻說忘記
而我活像個傻子空等你一個下午
你現在這個樣子 要我如何牽著你 往幸福的燈塔

敷衍別人不是件好事
也想 明白告訴你 I hate you
可是 卻開不了口讓你傷心
你不覺得我最近有些脾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意 在意彼此兩人

可是你沒有 還叫我別亂發神經
也該到結束的時候
我不會怪你 只是因為我無法忍受
快沉不住氣

I hate you I hate you
迴聲都是我無盡的傷心
I hate you hate you
我真的無法再愛你

上一篇:愛情故事

下一篇:baby I a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