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2:02:48不良異才.Allen

下一個會更好

拋開失戀  總會雨過天青
經過這次學習 我終於有些體會

今天要是我沒離開你 說不定 我會陷的更深
沒有疑問 沒有遺憾  沒有對或不對
我已經逃開 愛的擁抱 愛的親吻
沒有愛疼惜 還是可以很快樂

Rap:日午的豔陽 曬的我頭暈昏眩
  我聽了媽媽的教誨
知道提的起放的下 這個道理 
所有恩恩怨怨 沒了 真的很開心
就算不說對不起  我還是會原諒你

既然你的心不在我身上 我幹嘛硬抓著你
也請你不要把錯一次一次  履行

常告訴自己 下一個會更好  
不是再安慰自己而已
我會一步 一步 走下去
必竟人生還有  許多樂趣

上一篇:地獄詩人

下一篇: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