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2:34:54ㄚ禾

『愛情』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

很多時候,在戀愛中迷失了方向,說著自己傻,卻又不曾放手。。。。
很多時候,在戀愛中被狠狠的傷,說著自己痛,卻又不曾療傷。。。。

自以為付出就是愛,付出就該有回報,誰希望所做所為只是傷透心?因為愛的深不顧自己~低頭看看自己吧!你傷的多重!你還有沒有資格牽著他的手?妳還有沒有力氣牽她的手?你還有完整充滿甜蜜的生活嗎?時間會讓兩人失去最初的悸動,也許他變~抑或是你變~這能怪誰?當他想要自己的時間,你給予的愛只會是負擔,他並不是不愛了,只是累了膩了,或許讓彼此沉靜,有一天他會開始找你,過去的我不也相同的不明瞭,讓他開始逃避我,說著她見到我壓力很大,我卻還是拼命的給予愛,深怕他不愛我了?這樣的結果才是導致他不愛吧!簡單一句,不再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是不是很過分?為什麼他忍心狠狠的傷,他悄悄走進了我的生活,偷走了一切,我也走進她的生活,什麼都沒拿走卻被趕走!"猜心",性急的我總按耐不注的說出口,不停的揣測,也讓你感到煩~什麼都不說~悶著,煩的是我,掉淚的是我,你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愛可以蹧蹋,對你來說我也許不在重要,我自以為的愛只是過去式,放不了手,我還能做些什麼?你能不能明白大聲的說不愛我!能不能明白大聲說 你滾! 我是否能放的了手? 為什麼為什麼說著分開你還要掉淚說不捨?為什麼說著分開還要留一點挽回的機會?為什麼說著分開還留下一份期待的心?為什麼說著分開還能說著對不起?為什麼說著分開還能說著從朋友重新開始?為什麼說著分開之後。。。。你又開始逃? 因為他嗎? 你可以明說的ㄚ!很氣憤。。。。也許我真的不再懂你,也許我真的不再擁有你,也許一開始你就不是真心,又開始猜你的心,這樣的我也許真的沒有資格,隱藏不住愛,為什麼要受委屈,我不懂?你能不能告訴我!能不能告訴我我算什麼?

這樣的話,在你面前我是說不出口的,說出口也許什麼都沒有了,我害怕,就這樣失去了所有的你,卻沒有力氣再受這樣的傷。。。

說著考完試的約定,在考前的兩個禮拜,你哭著對我說,取消考完試就在一起的約定吧。。。沒有說話的看你,忍住淚硬擠出微笑,不敢再說一句話,因為那樣眼淚會就此潰堤,你明白我想知道為什麼,你說著~雖然不想這樣,也明白自己會失去更多,但堅決這樣做是對彼此都好,你可以當作我在找藉口。。。
在那之後的一個禮拜,你似乎還是擔心我,開始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這就是我為什麼放不下,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我真的不明白!你給的期待也就這禮拜,過了一個禮拜,什麼都沒有你一樣在躲,真的不明白。。。你的心?

過去的事,每一次想起總是傷心,零凌亂亂的打出來,不知道是否表達的清楚,此刻的我為什麼還能想你想到掉淚,忘記怎麼掉淚的我,妳讓我想起。。。淚是鹹的。。。

這一切都沒有必要,也許有一天我接到他的喜帖,我也能赴約的,畢竟知道他過的好~過去的事就當回憶吧!回憶是自己的東西,可以選擇只留下甜的部份,剩下的垃圾拿去丟吧!懂得愛自己,才有資格去愛人才有資格被愛,真心相愛只不過是一種依賴,一種被懂得幸福!

沒必要為了愛 失去一切 沒必要為了愛 忘記自我 

愛很甜 要用心享受 愛很苦 要用微笑帶過 

To 魚子 沄漾  best wish ~~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