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3:28:19ㄚ禾

『愛情』沒必要為了她 忘了自己

黑板的倒數即將進入各位數,我卻還想著這些?為什麼不能乾脆一點,不能說放就放。。。愛的深 傷的深,總會對人說,說的口落懸河說的頭頭是道,這種人不值得妳愛,不值得妳放不下,過了就算了自己開心最重要!我。。。也到了只會說的地步嘛。。。感覺挺可悲的~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真正了解,你不懂!真的不懂。。。。只有自己明白,明知道不該不能,卻沒辦法一切了斷,好希望有種藥,能忘了你忘了一切。。。那種思念好痛,想念妳卻什麼也做不到,連你的一點消息也沒有,還想聽你說你過的好,只剩10天,我得到了什麼擁有了什麼?是的。。從你身上我學到了勇氣 相信 忍耐 快樂 很多很多,其實我失去的並不多,只是該更努力學習釋懷,明白該有的現實,如果可以。。。還想再愛你一次。

*如果回憶是垃圾,不能隨手亂丟,那麼還給你好嘛*

好多不平的心情,你永遠不會知道,還是祝福你~ 順心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這,不知道你的心情是?

這裡只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我還是學不會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