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8:48:14無所不癡

有帥氣到......

今天
實在是給它億萬分滴林務局
= =

從宜蘭火車站走到金六結
去給菜鳥阿棠會客
只因為司機大哥的一句
只要10~15分鐘就到了
再加上想說這麼近
就省個計程車錢
順便運動一下也好
結果~就這麼傻傻地走了30幾分鐘
重點是...
阿棠竟然沒有為了我可憐的雙腿感動到哭出來
ˊˋ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阿棠跟他家寶貝依依不捨地被迫分開
實在是非常瓊瑤般的令人痛哭流涕丫
唉~好羨幕>O<

會客結束後
阿棠帥氣十足的爹地
很好心的載我到國光號宜蘭站坐車
因為我要去羅東過夜準備搭明天一大早7點的車車回梨山收假
沒想到
事情就這麼發生惹...

一上車
因為整夜沒睡的我
立刻墜入夢鄉與華安來場奪命書生劍V.S唐家霸王槍的世紀大對決
直到.......
不知道為瞎密突然斷線般的醒來

請問...羅東站過了嗎?
(我問坐在隔壁~卻已經從氣質妹換成半老徐娘的乘客)
啊?羅東!?過了耶...
(隔壁的大嬸這麼地說)
靠~~~~~瞎密.....凸=..=||凸
(我驚慌失措地從座位上彈了起來~有如六師弟般的清功水上漂~震撼了全車的乘客)

下車後...
天啊~這裡是哪丫?
怎麼如此荒郊野外!!!
人煙稀少又安靜得嚇人
偶爾有幾台砂石車狂嘯而過般的大馬路

"東城國小"與"冬山路一段"
是我視線之內唯二能見的指示牌
撥了通電話給同梯的孟凱
(因為他是宜蘭人!!!)
他說:大概10分鐘就能走回羅東了

媽媽咪丫~我竟然傻得如此
又相信了
就這麼一路走丫走~走丫走
沿路循著往羅東的標示牌走

這次
足足走了兩個多小時
才回到了已經不陌生的國光號羅東站
ˊˋ

今天所走的路
加起來應該可以從台北走到樹林了吧
= =

"難得糊塗"
是鄭板橋經歷世事所體會出來的生活哲學
"平凡糊塗人"
是我要求自己對事情不要太苛刻的標準
可是...
這次實在是太迷糊的亂七八糟了
雖然...沿路東瞄瞄~西看看
反正不趕時間~讓我想了好多好多的東西是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 =

我會怕>"<
腳好像快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