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3:13:24捉迷藏*

暱稱

抬頭看暱稱 ””捉迷藏

對阿 我好適合這個詞

我的個性 參雜古怪” 我是怪咖

常常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內心”是我的朋友 我幾乎只找ㄊ思索協調著每一件我難決定的事情

我很孤僻 不用上班的日子我幾乎可以都不用出門

像是癱瘓的病人 躺在床上 直睡48小時

我像是過動兒的機哩瓜拉 古靈精怪

我像是自閉兒般的 封鎖所有關於我ㄉ事情

我聲音大的吵人 笑聲吵的擾人

我話說少的驚人 自信心低的嚇人

我自己也覺得我難以捉摸

不喜歡別人過度關心我

不喜歡大家注意我

但是 其實我一點都不是樂天派的 卻常常要當嗨咖

到底?我是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