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2:36:16紜紜

模考,第一天︿︿

今天,模考第一天,XD好高興~今天阿滿低馬自達男載我跟阿珠去學校,
(部用走路XD真好)
後來,阿滿問我門要吃啥,我跟阿珠,依職想步道,ˊˋ想很久,
忽然!!一ㄍ聲音出現!!
馬自達男:吃香菇好ㄌ!
(一陣沉默。。甚麼是吃香菇??)
馬自達男:因為"馬莉"兄弟。
XDDDDDD笑死我門了,真的是依個笑點!!
大家笑了一下,後來開到夜市,放我跟阿珠下車買犯,︿︿
阿滿跟ㄊ男人就跑去約會了XD
後來,到學校,我跟阿珠買了肉絲炒飯,==整ㄍ人就很反胃,不想吃
但是,不吃就不能吃藥,寶貝會不高興,我還是吃了ˊˋ
ˊˋ"疑?肉絲好像壞ㄌ,@@。。又要拉肚子ㄌ。。
後來,小珊珊大姐,好像心情不好,我陪她ㄑ走走,
ㄊ整個人就很難過,也難怪,感情的事,只有她自己懂ˊˋ
我也只能陪她,希望ㄊ走出來ˊˋ
哀。。。後來大家都到齊,我們ㄉ宜蓁大姐,還買豆干是怎樣==
大溪豆乾吃到不想吃ㄌ拉ˋˊ"吼
考到最後一節,我想要認真的寫數學,ㄊ門一堆猜ㄉ猜、亂寫得亂寫,
依職在外面,"瑪莉,快點"
ˋˊ我心一橫,不寫啦!!都用猜ㄉ!!
ˊˋ。。這次衣錠考ㄉ不好。。。ㄞ
後來,阿滿的馬自達男,又開車送我跟阿珠回家,
︿︿阿滿真是大好人~馬自達兄也是,
膜拜~~~~
明天又是模考,又要亂寫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