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我交了很多朋友
你總是嫌他們怎樣怎樣的
我一直認為
你是我男生朋友裡,最好的一個

曾經
只要我遇到什麼事情
我會打給你,跟你聊聊
聽聽你給我的意見
你會跟我說,哪些事情不好,哪些朋友不該交

但是
直到這陣子
我才發現
結果不盡然

你因為追求一個女生
討厭我?
那很好^^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
才會看清,不是嗎!?
你讓我看清你
所以,以後我們的友誼也不會再繼續
你就好好的追他
追的到,我祝福你
追不到,我會暗自取笑你
做人不要不自量力
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不敢承認?這就是你所謂的跟人家混?
不要給我笑了

你常說我蠢,說我笨,說我傻傻的
講話真的很實在
蠢,因為我一直相信你是個很好的男生
笨,因為我相信你一直會是我的男性好朋友
傻,因為我相信你不會跟其他人一樣,但是現在你也是了

我對朋友這個名詞
麻麻的了
我們認識幾年了
這樣的事情,沒有想過會是發生在你身上
我無所謂
因為朋友嘛,,,
本來就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我欣然接受

難聽的話,我不想多說
再怎麼不好,我也不怕你對我怎樣
反正,現在的我,就是討厭你
非常,非常的,,討厭

北罵的蠢妞* 2008-03-22 15:13:24

............

不要在為了我吵架了
人紅是非多
我知道我很紅

好啦
靠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