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8:40:50海希and俆俆風

時光沖沖的兩年後

海希上遠東囉  恭喜!!至於我嘛(轉頭     喔喔喔 我要考指考啊啊ㄚㄚㄚ             為您播報高三的水深火樂(?        反正補習一直線 .自修天天來然後沒模擬考,聽說南女兩周就有一次(嘖嘖吾實力堪憂啊.       305的大家感情愈來愈好

 

(好像沒有我.......)大家不是病就是事不然長,假的名目真多....以清家揚失蹤了,明威去一中鬼隱兼沒拿畢冊,藶均今始長假,雅涵為了學分和指考求生存,我?指考\數重補修\自我修行三大事進行中....下次再貼很重要的大事呢!這事關我們所有存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