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17:17信爺

『哀』一公升的眼淚

這幾天很落伍的才看完它的電影版,因為讓我哭到不行所以要再犯賤的去看電視版的一公升的眼淚。

平時我是一個完全不會在別人面前落淚的人,即便在談論老爸的事也都很平靜的去敘述,但其實我就是完全一個默默在家落淚的男孩,很感謝很多人關心我要跟我交朋友,但我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影響別人太多,在這邊寫寫東西已經很不好意思了,所以還是不要麻煩大家了。

這部片的女主角亞也真的讓我哭到不行,尤其是她那開朗的心態讓我看的更不捨,就算她已經得了小腦萎縮症她還是有很多的夢想,真的會讓我覺得我變的很渺小,她想活下去的心情我很明白,因為我的父親也曾經說過同樣的話:『我也想要活下去。』
前幾天腳扭傷了,一個人咬著牙走回五樓的房間,不想麻煩別人所以我只在房間冰敷,但隔天還是腳腫的跟象腿一樣,平時只是小象那幾天真的就是大象了,偏偏天殺的隔天的課居然是在校園的另一角上課,其實我每走一步路都是咬著牙的走,尤其是受傷當天回到房間裡,什麼都沒有,也不敢跟媽媽講,跟她講也只是讓她操煩而已並不會讓我的腳更舒服。

幸好星期四我先去朋友介紹的醫院看了醫生有稍微好一點,晚上便騎車回高雄了因為我腳不能走路根本不能坐火車,走出高雄火車站可能要走半小時吧。騎了九十分的車回到家,叫哥哥不能跟媽講我受傷的事。但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在巷口就聽到我媽的叫聲:『天啊!你腳腫的紅龜輠一樣,趕快讓我看看,跟我去看醫生』,於是就被抓去國術館了,我真的很不想發生這種事,因為我覺得讓她擔心是一件很不孝的事情,我在台南感冒當然也不敢讓他知道,深怕她聽了後會擔心的睡不著,因為我本身是掌上明磚就是了。

現在去敷了幾次腳,已經消腫了,但還是有點不便於行,我只能希望明早起床後能讓我可以自然的走路,我還有很多事要趕著去面對呢。
sangelbobo 2007-06-20 04:11:49

我看得是連續劇的~約11~12集吧~除了第一集沒哭之外~其他每集哭掉半包衛生紙~我覺得最感人的是家人之間的情感及在磨合時期的互動~而且我覺得女主角從一個完好的身體到發病後如何接受疾病在劇中都有演到~看完後會好想看她們母女寫的書~真可惜看不懂日文~所以就作罷!

畈子 2007-05-30 11:39:13

讓我哭到不行呢...

N˙A˙ 2007-05-24 21:04:50

一公升的眼淚
邊看真的會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