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49:28信爺

『哀』其實我很在乎

今天是情人節,我沒有去看我喜歡的人,因為我去賣冰,賺了幾百元很開心,而且又再次背叛自己的靈魂,我真的覺得我是撒旦的化身,不能帶給別人什麼東西,自己在幹嘛也不知道。

剛跟朋友聊天,突然他問我老爸的近況,我只輕描淡寫的說他過世了。

他便覺得我看的很開,言下之意也許有覺得我根本不把老爸當一回事的意味存在。沒錯,在表面上大家看起來的確是這樣,我常在想要是我裝著一個苦瓜臉然後動不動就把我很想我爸、他的死我不能接受這些話掛在嘴邊,到底有什麼意義??

也許朋友會禮貌性的安慰你一下,但說真的這些安慰能達到什麼效果?真的跟你要好的朋友也許還會因為如此陪你難過,這樣心情有比較好嗎???答案是沒有,我只是想表達說,我的不在乎並不代表對任何事不抱著情感跟熱情,我的內心是沒有人可以看透的,因為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父親的過世對我的影響大不大?有頭腦的人都可以明白。
即便是一位也許你沒跟他接觸過幾次的人,可能只是常常看到他,有一天那個人消失了,你心裡也會閃過個念頭說:那個人好久沒出現了。這種小事都會在乎了,難不成一個跟你住了二十年的人突然消失在你生活,不會造成影響嗎???有些人會問我說:你會不會哭的很大??? 我會回答說:你知道了答案會對你自己的人生有造成改變嗎?

這種人不是關心,只是想自以為是的探索你,然後問一些答案就放在眼前的弱智問題,再把自己塑造成我是一個關心許家華的人,別以為我的眼中都是睫毛膏跟腮紅,其實還看到了許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旅行回來了,對我的改變不大,只是多看了這個世界跟多真的認識一個朋友,我心中一直存在著疑惑?我們真的是朋友嗎?現在這個答案在慢慢轉變為否定化,我的隨性不能代表你的隨便,我的隨和不代表你可以主導一切,我的沒意見更不是代表你能騎到我頭上,有時候很想直接說明一切,但我知道這樣做對誰都沒有好處,他的人生不會因為少了我這冷血動物而有所缺憾,反倒是我會背附著一個虛偽朋友的角色。

今年的新希望是能擁有Brooke的態度跟豐唇,我永遠找不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態度,永遠都是在順從別人。
阿川 2007-04-04 11:52:05

朋友不多比較好~~
總比那些需要朋友才活的下去的人好~~

小貝 2007-03-15 02:58:38

呵呵...我才不是櫃姐
身高不夠=.=哭
我阿姨是股東啦
所以等你哪天看中啥想要可以mail給我
常常看你網站
被你文字逗的哈哈笑
所以自以為跟你是朋友啦
要買啥別客氣喔^^

順便唸一下
真的很氣很多櫃姐限制身高
根本就不公平><埋沒我這人才
哈哈...

紫色斕 2007-03-01 08:20:01

朋友本來就很多種。

遠離還是比被傷的好。

因為不缺他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