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25:29Blue

我的大哥 4

“哥,好哥哥!親哥哥!你操死我吧!”
“不,哥疼寶寶!啊,哥留著寶寶,慢慢操,天天操!啊,啊。。。”
這時候小夥子大叫著,精液狂射,男人也急促地吼著,在小夥子的肛內推頂,精液在他碩大的龜頭上也爆發了。
男人抱起小夥子朝水邊走去,陽具在他胯下搖晃著,依然那麽粗壯,一絲殘留的精液,細細地拖了下來。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當天夜裏便投宿到水庫邊上的一戶老鄉家。主人是一個精壯的中年人,在水庫邊上有幾畝水塘養魚,平常自己也住在那兒看著。富餘的房間便打出招牌供游人落脚。
那一晚只有我們兩位客人。
早早地吃過了農家晚飯,無非也就是一些自己種的蔬菜和自己養的魚,很便宜,味道也很鮮美。
一來二去的,主人聽說哥當過兵,當時就特別高興,自己也端了一把椅子來,給我們敬烟,他們兩個人談得熱火朝天,回憶當年當兵時的種種事情。
天色漸晚,一輪明月挂在瓦藍的天空,映著水色和岸邊的蘆葦,天地十分高遠。
我們坐著喝茶,店主也把幫工的全部打發回家了。我們看著月色,爲眼前的景色醉的醺醺然。
店主老王,四十出頭,自從退伍以後,就一直在家務農,守著自己的魚塘和地,他已經很滿足了。但想起當年的軍旅生涯,依然回味無窮。遇上我們,竟相見恨晚。
他切了一個西瓜,在月光底下邊吃邊談。
他問大哥:“兄弟,你在隊裏的時候,有沒有那個事?“
哥伸出中指:“這個?“老王點點頭。
“有啊,這麽多壯小夥呆一塊,火都旺著呢,能沒個什麽事?“老王嘆了一口氣:”我呀,打我回了家,也娶了媳婦,就再沒有試過了,現在想想,還是那個時候好啊。現在?哪怕能讓我瞧一眼,我也就滿足了。“
哥說:“這個倒容易。”說完,就站了起來,開始脫衣服。我見他這個樣子,也跟著脫。
轉眼之間,在老王面前的,就是兩個只剩下小褲衩的壯男了。
老王看起來很激動,一時竟不知道說什麽。
哥身上還是一條綁帶子的棉布丁字褲,不過這次是白地直條的。他在老王面前做了幾個健美的姿勢,身上的肌肉在月光下優美地凸顯著,我覺得這時候的大哥,比任何時候都性感,連我自己的血管也熱起來。
我今天晚上穿一純白萊卡的丁字褲,胯下早已漲成一團。
我走到大哥身邊,配合著他的各種姿勢,撫摸,纏繞,從胯後伸手來抓住襠下的陰囊,在這個月光充盈的晚上,在萍水相逢的老王面前,表演著一場活色生猛的真人秀。
老王回過神來,他也按捺不住了,三兩下就脫得精光,他撥弄了幾下早已發硬的鶏巴,走上前來,摩挲著大哥胯下小褲衩套住的那坨東西說:
“兄弟,真有你的!讓老哥來伺候你。”說完解開了哥腰間的布條,哥的那條大屌挺了出來,老王迫不及待地含入嘴裏。
大哥的陰莖在老王的嘴裏被吮的咋咋有聲。老王的口技真是一流,他含,吮,吸,舔,咬,時而抓著哥的陰莖在自己臉上鞭打,或用胡茬輕扎,哥的那條大屌被他弄得無比舒服,流了不少水,都被老王一一舔淨吞咽了。
哥一邊呻吟一邊說:“ 哦,老王。。。哦,老王你口活太好啦!”
老王嘴裏含著哥的半條陰莖,含混不清地說:“兄弟,我全活更好,你們要不要試一試?”
屋裏。炕上。
我弓著方方正正的馬步,陰莖被吮在老王嘴裏。
哥在我後面單腿跪著,左手攬著我的腰,右手在把玩著我的屁眼。我的屁眼今天下午被他操過,還沒有完全收緊,正微微地張著口,哥的大手溫柔地在股溝間摩挲,他伸出中指輕輕地插進去,我忍不住輕聲呻吟起來。
哥舔著我的耳朵,溫柔地說:“寶寶,我愛你,寶寶,哥疼你。”
老王的口活確實太棒了,他把我的陰莖全根含在嘴裏,直抵他的喉嚨,還把我的卵蛋都塞進嘴裏,吸的津津有味。
兩個中年男人,伺候得我簡直欲仙欲死。
我下了地,老王仰躺在炕上,雙腿張開高舉,我把他的腿擱在了肩膀上,一手捏緊早已漲得不行的陰莖,對準他黝黑的屁眼,慢慢地插了進去。
啊,這個中年男人的屁眼真緊!都不知多久沒有被人操過了。
大哥蹲騎在老王臉上,任由他舔著自己的肛門和松垂下來的陰囊。
這一刻真是春光無限!
我開始了攻勢,一下一下地抽插,就象老王說的,他的全活更好,他的屁眼也一下一下地夾著我的陰莖,我幹他幹得爽極了。
這時大哥也下了地,從後面摟著我說:“寶寶,我幫你一把。”
話音剛落,哥的大屌已經捅進了我的肛內。他的陰莖挑動著我向前抽插,狠狠地操著老王但我不費什麽勁。
我同時扮演著一和零兩種角色,夾在兩個中年男人中間,進行三明治式的性交。爽翻了!
堅持不了多久,太刺激了,我一瀉千里。
而哥的玩興正濃,對我說:“寶寶,你在炕上歇會,看你老哥的!”他一雙大手穩穩地抓住老王的腰,一挺小腹,大屌整根插入老王的屁眼內。
老王雙手勾著張開的大腿,大叫:“操,兄弟,操我,操死我!”
大哥象一頭發怒的雄獅,狠狠地抽插,身體撞擊的聲音很大。
大哥一邊操著老王,一邊氣喘噓噓地說:“老王,夾得好!老王,痛快嗎?”
老王真是寶刀不老,叫床的聲音驚天動地:“兄弟,大鶏巴兄弟,操,操你老哥!你老哥是個爛逼,就等俺大鶏巴兄弟來操!”
美國黑金 2019-12-13 02:14:52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