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2:25:20耍寶華

來去鄉下住兩晚之三

 

 

早上八點一到~睡在哺乳室的我們就趕緊起床離開哺乳室了

不然遊客陸陸續續的來到~要是有媽媽需要用到哺乳室的.........難保不把我們當色狼看

老爸盥洗完就再去看看他的車子有沒有出問題

後來老爸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停車場「協助」他

用到協助這二字.......想必老爸找出車子昨晚發出氣球爆炸聲的原因了

我走到停車場一看才發現難怪昨晚找不出爆炸聲的地方.......因為我們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車輪附近

哪知道原來是車後的擋風玻璃爆掉了~破了大概一個拳頭大的洞~還正方形的勒.......破的還真有造形

老爸在猜想應該是下雨天開除霧的關係........本想如果是被石頭砸到~玻璃應該是往車內凹

但我們的玻璃破的洞是往外凸.........整片玻璃變成毛玻璃了

只可惜當時我忘了帶相機出來~不然一定要拍下來給你們瞧瞧

老爸~拿了膠帶...........開始把整片玻璃用膠帶由上而下又由下而上~由外而內又由內而外依序給它黏住以防整片掉落

經過一翻折騰~大功告成了.......但我還是忘了把膠帶封住的玻璃給拍照下來

老爸決定回台北再去換.......所以這台車~開的很戰戰兢兢

然後開著車往市區去買名產...........順便吃飯

又再度回到了外婆家~~老人們又依舊他們一成不變的模式.......烤肉、聊天、敘舊........因為今天要開車回台北了~酒嘛....就省下來唄

哪來那麼多肉可以烤~就是真的有那麼多肉可以烤.........厲害吧!!

老人們又在做他們的娛樂~我們年輕一輩的不知道要做啥了...........

老姐跟老爸拿車鑰匙~~~很好嘛妳.......叫我開車載你們去市區晃晃

連我都開的膽顫心驚~深怕開回來的時候後擋風玻璃是不見的 = =

等我們市區晃回來了~老人們也不見了

因為換他們去山上「非死不可」了

收穫不錯喔~一堆甘蔗跟橘子.........老媽去哪生的~還有一顆鳳梨

 

 

這隻狗是外婆家的戰犬呀.........雖然牠一副土樣~但很強(雖然沒見識過)

牠的ID叫做【西魯】

牠有健壯的體態跟好吃的嘴巴.........好吃就算了~還會挑勒

丟肉給牠~吃

丟骨頭給牠~吃

丟魚骨頭給牠~不吃

丟甜不辣給牠~不吃

牠很乖~不會亂叫...........而且認路功力一流

聽舅媽說牠女朋友住很遠~牠還獨自跑去找牠女朋友~~也還知道回家的路........

而且牠屁股超有力的 = =

我坐在板凳上~我懷疑牠整我.........用屁股撞我~我活生生被一隻畜牲從板凳上給撞倒了~那尾巴還甩呀甩的..........這是嘲笑我嗎 一.一a

 

大概到了晚上11點.........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一路上老爸也不敢開快啦~當然是怕那玻璃...............

到了台北都已經凌晨4點多哩!!

回到家只有我最乖........洗完澡才睡覺!!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正式宣佈花蓮三天兩日遊............END

秋秋 2010-02-21 00:14:39

好豐富的花蓮三天兩夜喔
雖然我已經聽過西魯很強的屁屁的事蹟了
但再看一次也絕得好有趣唷~~
只不過連續烤3天肉不膩嗎~~
哈哈哈~~~不喝酒才是乖小孩呢~~~不錯不錯
呼呼呼~~~謝謝謝謝你囉~~~

版主回應
連烤三天的肉當然不膩阿

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吼......

不喝酒是因為我是指定駕駛!!

謝謝謝謝謝什麼東西呀!!
2010-02-21 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