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0:42:47耍寶華

來去鄉下住兩晚之二

 

 

第二天的行程來到了玉山國家公園準備小小的給他來點漫步森林浴

真的是很森林浴~天公依舊不作美~該下的雨還是少不了

走一下八通關古道感受幽幽之美

美~真的美不勝收.........很多景物不是用相機就能展現出來的美

雖然飄著細雨~但更令八通關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其實第二天實在沒什麼好說的耶......

因為風景這東西~聽別人說不如親自去感受還比較實在

難到第二天........我的文章就要在此告一段落了嗎?!

不好吧~總該擠出些文章內容......雖然沒有稿費但文章也不能寫的太馬虎才不會讓我廣大的讀者們失望 一.一

讓我繼續講下去...................................

 

下午又回到舅舅家~~~~做什麼?!

還用問~~當然又是烤肉、聊天、敘舊、喝酒........................還真的是無酒不歡呢他們

我們小孩子~~~~~似乎不應該稱小孩子.......也都二十好幾了

我們年輕一輩的還是吃吃烤肉~聊聊天就好.......

喝酒..........我可不行~叫一個不喝酒的年輕人陪他們這群老人家喝~我不被灌死才怪

舅媽太可怕了~一直想灌我..........我也只能婉拒~婉拒再婉拒........

喝汽水我倒還能跟他們拼看看.........喝酒~~~~~~~~饒了我吧!!

話鋒一轉~接著又聊到以後結婚的事情

結婚~哈哈........幸好這沒我的事了~馬上把球丟給我姊.......換她去應付一下~我喘口氣先

反正有什麼好聊的都抓出來聊.......

轉眼間........天黑了!!終於出現了被灌爆的人啦..........那就是我爸的朋友

也真不簡單了啦~連續兩天這樣喝酒.......能撐到這時候也算有本事了

老爸的朋友酒量本身已經不差了~只是無奈老媽娘家的親友團們更是技高一籌

老媽娘家的人酒量真的我從小見識至今.........跟他們海拼~~神經病呀 一.一

老爸眼看時間也晚了~~~這次我們真的兩台車都要開往遊客中心住宿了

這次真的有喬到房間了啦.........一共2間雙人房外加一間「哺乳室」 一.一

沒辦法呀~只憑2間雙人房塞不下八口子咩~~幸好四舅今晚輪他值班~才弄出了個哺乳室給我們睡!!

介紹一下四舅好了~他目前是在玉山國家公園南安旅客中心任職啦.......擔任~~巡山員、解說員之類的唄......他可是有親眼見過台灣黑熊的男人呢(我真替四舅感到驕傲阿)

可是在我們快抵達旅客中心的路途中........車內的我們一家子聽到車子傳來氣球的爆炸聲

老爸原先以為是爆胎了~可是他又開呀開的車輪沒問題呀.......抵達遊客中心停好車後我們也遍尋不著爆炸聲是從何而來........最後我們也不以為意

這時候把鏡頭拉回到老爸朋友那口子的情況

因為老爸的朋友被灌茫了~也不敢讓他開車~所以換他兒子接手........似乎他兒子是台大歷史系的高材生呢

至於老爸的朋友~他兒子才一停好車~他就奪車門而出...............去吐了 一.一

看來醉很大.........似乎還沒洗澡就睡了

版主警語:喝酒傷身,小酌即可

但是他們做對了一件事~就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當晚我跟老爸以及那位高材生一起睡哺乳室.........

哺乳室很舒適呢~跟一般套房沒兩樣

我們很快就躺平在哺乳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