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0:51:00耍寶華

超瞎忙~累到我了

今天預計好的行程......

全都被打亂了

昨天我悠哉逛家樂福的時候阿珊打電話來說她怕一個人發荒問我今天要不要陪她去學校當演講的工作人員

我還沒給他確定的答覆~因為下午還要去小閔家打電動

不過想說打電動是下午的事情~不然上午陪她去好了....中午再閃人即可

結果一到學校發現我被她騙了.......

她哪會發荒~4.5個我們班的人也來當工作人員

太可惡了~要是知道有那麼多人我就拒絕她了.......

為了她一大早起床~一大早淋雨~一大早買早餐~一大早做苦力~一大早聽昏昏欲睡的演講

後來實在不行了~再聽下去肯定會睡掛的......

剛好邱小喻適時的出現~燈光的部份先交給她了.....我跟阿珊先去摸魚一下

本想說我要去趟郵局~~阿珊也說剛好她要去眼鏡行拿眼鏡

我們就此展開了苦兒流浪記.........

先是去郵局辦好我的掛號信~再載著阿珊去眼鏡行~結果眼鏡行說眼鏡要下午才拿得到.....白跑一趟

然後阿珊因為她的印表機被她施暴給弄壞了.....所以又去她房間把她的印表機載去送修

北門路跟公園路是我們今天兜風的路段.......阿珊這笨蛋因為一直說她有印象在哪裡有看過她"心目中"維修的店

我們就只好在公園路走九遍了

最後又回到北門路詢問了一下......得知某間維修中心在公園北路上

我們又去了一趟......終於看到了好心店員告訴我們的維修中心

到了維修中心~工程師說要下午才能開始測試.....看要不要下午再來拿

阿珊決定把她的印表機先擱在那~我們先回學校

本來想說這些摸魚行為一切都能很快完成然後回學校的

沒想到這一摸時間就來到接近下午一點了

到學校也才剛好是用餐時間

哈哈~~吃便當吃便當.......此時外頭的雨勢也有稍大的跡象......騎回來的路上還幫阿珊擋了雨

她躲我後面都沒濕.........太惡劣了

吃便當的中途~湯惡魔叫我們班的工作人員做場地善後工作

為啥連我也被抓下去......我只是很單純來遊玩的~並非正式工作人員呀 一.一

我跟小閔的下午電動約看來是沒戲唱了

打電話給他~跟他SAY個SORRY一下

因為被湯惡魔逮住了.......加上又下雨~~只好深深對他感到抱歉.....希望小閔你能理解我的無奈跟苦衷

下午比較輕鬆~但是因為吃飽馬上聽演講.....我跟阿珊更想睡覺

她一直叫我找話題來聊~我滿腦子只想回家睡覺.......

演講一結束~~忙碌的工作又來了

收拾~搬運~清潔~整理.....十足的苦力

然後~不A它個幾罐飲料怎對得起自己..........

工作人員的好處是~有便當、有飲料~有剩還能A更多 = =+

忙了一整天後......我身心疲憊了

回家洗把臉後就躺著先.......

晚點阿珊又打電話來說印表機已經好了~可是她要上班.....問我方不方便去幫她載回來

我說OK啊~她又說維修費叫我先擋著.......真是吃人夠夠的臭阿珊 一.一

6點多天都黑了~冒著生命的危險去幫她把印表機帶回來了........晚點還要再把印表機帶去她家給她........累累累........

臭阿珊~在我離開台南之前......妳別再把印表機弄壞了~不然我真的要拿蓮蓬頭去淋妳的印表機 ˋˊ

上一篇:女人的下午茶

下一篇:端午少了太陽

shan 2009-05-27 23:11:53

胡說八道還說是做正緊事被你騙了
你都在抱怨,我真的有看過阿
只是不知在哪兒阿,別跟我計較啦
總之感謝你...的小華號

版主回應
總之.......我累了......

小華號更累~要載妳這隻屁珊.....

以後別八道了~知道沒!!
2009-05-27 23:21:59
MING 2009-05-27 21:10:19

為了女人不來陪我打電動
這說得過去嗎你
太可惡了
虧我都用好等你
你才說不來
我太失望了我

版主回應
真的是為了女人呀.....

紅顏禍水.........

抱歉啦~我被屁珊所矇蔽了.......

我不會再聽信她的話了= =
2009-05-27 2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