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1:48:28耍寶華

女人的下午茶

週二老姊打電話給我說週五要跟上司下來台南找客戶~順便找我一起去吃飯

結果一大早老姊就打電話來說她到台南了......

嗯......所以呢 一.一

我還在睡覺耶~搞什麼啊

掛上電話繼續睡~睡到接近中午.....想說老姊應該要來找我吃飯了~該是起床的時候啦

結果.....................

我都看完某部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卡通劇場版了

也都過中午了~還是連通電話都沒來

肚子餓啦......乾脆吃昨天代表我們班去參加烘焙比賽的驚奇四超人做的糕點充飢好了

一直到下午2點電話才來~~

還跟我說他們吃飽了 一.一

這是在整我嗎 = =?

害我餓肚子~只能靠糕點果腹

 

 

老姊的上司還是個年輕貌美的人妻呢

不過名字還可真是夠市場............欣怡

她老公應該不會也叫存希吧  一.一

開著馬3來接我.......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馬3耶  @@!

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後來老姊想到去找她以前的同學

恰巧不遠~所以就找出來喝下午茶

約了奇美博物館等.....

然後也在奇美的餐廳喝下午茶

點了杯柳橙汁喝喝~

不過老姊怕我沒吃飽又點了巧克力蛋糕给我

說是下午茶~我倒覺得是女人的聚會.....

雖然欣怡姊跟我姊的同學不認識

不過卻很快就能聊開來........真是"猴腮雷"啊

面對三個聒噪的女人~~我只好在一旁聆聽~一旁陪笑~一旁靜靜吃著小蛋糕喝著柳橙汁

偶爾才能插上一句.........

但是欣怡姊卻是個很有趣的傢伙呢 一.一

當然老姊的同學人也很好啦......又加上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見過面啦(雖然我沒印象了)

總之~那個下午茶只是想滿足老姊見老朋友的私慾罷了

找我吃飯.....壓根就是個幌子

算了~看在老姊請我吃喝的份上.....就不計較啦

大約下午4點又把我送回文華居後他們就要開車回去囉

雖然跟欣怡姊還有老姊的同學同桌喝下午茶~不過氣氛卻不尷尬......不然我一定悶爆了

若還有機會......老姊再來找我吃飯~我不肯了啦ˋˊ

上一篇:XM鴛鴦聚

下一篇:超瞎忙~累到我了

2009-05-23 11:23:53

你都要回家了
你姐應該也不太會再來找你吃飯了啦

版主回應
常理來說是這樣沒錯!! 2009-05-23 1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