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02:51耍寶華

送舊送出個好禮來

 
今天是學弟妹替我們學長姐的送舊餐會

去年我們替學長姐送舊是吃午餐

今年學弟妹替我們送舊是吃早餐

可能是開放式空間借不到~所以才跑到所謂的華醫公園 一.一

這可真是聞所未聞呀~都快畢業了才第一次聽到華醫也有公園喔

在那裡吃著學弟妹招待的早餐~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呀

吃飽後就開始今天的摸彩活動......

不覺得~二技的食營系...........很喜歡搞摸彩這種活動嗎

似乎不摸一下都對不起系上一樣

學弟妹準備的獎品琳琅滿目似乎都很不錯唷

輪到我摸彩的時候~順手一摸~~~號碼20

此時學妹從禮物堆裡拿出編號20號的禮物時.....就說著這是本班大獎

哇塞~我長這麼大還真沒抽過頭獎呢~今天一舉便中,有沒有這麼LUCKY呀

好像是學弟妹的班導贈送的呢

這怎好意思呀~還讓老師破費準備我們的禮物

 
裡頭是張HELLO KITTY 35週年<現代閃耀版> i CASH (內容是這麼寫著的)

聽說裡頭還有儲值好了呢......難怪會是本日大獎呀

又是紀念版的 i CASH又外加已經儲值好了

老師應該不會整我吧....結果拿那 i CASH去購物反而店員跟我說裡頭尚未儲值.....這可尷尬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拿去使用吧.....既然是紀念版就當作是個紀念嘛

其實我今天能夠得到這大獎也多虧了婷

上次謝師宴只獲得安慰獎就是因為她在一旁烏鴉嘴~這次她遲到了沒能在一旁詛咒我.....我也才有這機會抽到大獎

然後今天三、四堂也沒上課~老師都在各組教學.....

還沒輪到的組別就各做各的事

雖然輪到我們已經是中午12點了

不過我們這組勤學也是眾所皆知啦~所以請老師幫我們做完教學討論之後再下課

放學還跟小閔、王品去買四箱水準備明日的需要......

預祝週二的企業參訪能夠順利開始也能順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