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44:18耍寶華

絕讚綠世界

 
這學期初開班會時聽見班導說要舉辦班遊

辦班遊這句話從班導口中說出......是多麼嚇人的一句話呀

既然要辦班遊那我一定要去的啊

上大學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更是最後的一次

班導還特赦可攜伴參加~意思是說非本班人員也可參與囉

那好那好~找豪呆去......先強迫他交出班遊的費用~再威嚇他一定要排休參加班遊~否則報名費既出~恕不退款.....不想浪費那錢~就來參加班遊吧 = =+

咦.....話說~~~我忘記找錢給豪呆了........豪呆!!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記得提醒我還要找你50元的班遊報名費呀

豪呆在班遊的前一晚~一下班就騎車從嘉義飛馳來台南找我

他說還沒吃晚餐~我就帶他去買晚餐

可能是老朋友太久沒見面了~兩個人竟然HIGH到凌晨2點多才睡覺

清晨6點鐘鬧鈴響起.....是的....該起床囉~望著窗外一看~是個非常標準的夏天呢~而這麼早起的原因是幫一狗票人買早餐~然後趕在6點50分集合完畢~7點準時發車

到了空盪的學校停車場~原來司機大哥早已將車準備好再等大家了

OKOK!!先上車~從車上望著班上的停車位空格逐漸被填滿~大夥正陸續前來集合呢

眼看7點鐘了.......大姊頭遲遲沒有出現!!

通常這種戲碼給婷來演不是比較恰當嗎 一.一a

再等個一會兒~大姊頭終於來了

還以為她要上演臨時不參加了這種戲碼勒

誰叫她最常搞這種臨時有事的狀況~我難免才會往這方向去想嘛

車子緩緩前進~離開了學校直奔高速公路

這次的行程是新竹綠世界及北埔老街

在出發的車上還蠻安靜的~睡的睡~看電視的看電視

約莫3個小時多的車程來到了綠世界~先拍個團體照後領票入園

由於有解說員在前解說~我決定暫時變節揮別香蕉派

畢竟有解說員的講解才不至於變成只是單純的走馬看花而到頭來什麼都不知道~這樣到綠世界也才有意義呀

綠世界還蠻有趣的~而且又能跟動、植物做近距離的觀賞

在綠世界就彷彿到了野外一樣~又喚起了我的野性.....野小孩再度登場!!
 
 

出來走走一趟真是好呀~自從期中考後我在學校都提不起什麼勁來~有時就連想說個話都充滿無力感

綠世界待了大概3小時就準備出園前往北埔老街

在車上班長拿出乖乖桶並交由當日壽星分發軟糖

4月24日的壽星本班就出現了3位~真是不得了呀

分別是阿杜~氣質妹~婷......雖然說生日是過了啦~但是我文章是描述當天情況~還是要向妳們三位道賀一下~生日快樂呀

沒多久~北埔老街到了

到了不同地方的老街無非是「欣賞舊式建築之優~享受人文氣息之美~直擊特產奇品之趣」

在老街~是吃了不少東西~像泡菜啦、糕餅啦、擂茶啦

尤其是試吃泡菜頗為有趣~看上去與韓式泡菜無異的「客式泡菜」~我便好奇去試吃了一下,然後問了一下老闆娘這與韓式泡菜有何不同

老闆娘便走進屋內端出另一盤泡菜請我品嚐~~這一吃就能很明顯的比較出客式與韓式泡菜的差別了

韓式泡菜較客式泡菜酸

韓式泡菜較客式泡菜味道濃

如果那老闆娘做的真的是道地的客式泡菜.....那就是說客式泡菜比較不酸~味道比較淡

但是你知道的.....叫一個不是客家人的外籍新娘來跟我說這是客式泡菜.....我比較相信那只是還來不及發酵成韓式風味的泡菜 一.一

所以當我品嚐完兩種口味泡菜後~就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走了

在老街逛呀逛~看到班上同學們幾乎是人手一袋擂茶粉

不買還好~買了之後大家更像安麗團一樣~消費不手軟

那我跟小閔不消費一下豈不是不合群~所以我們就去超商各買了一瓶麥香紅茶

雖然只是麥香紅茶~但是我們買的也是不手軟啊(第二件8折、純粹是貪小便宜吧)

接下來就準備上車回台南囉!!

結果司機大哥把我們載去非國道的休息站(通常那種地方是專賣地方特產的天堂)

在那小憩片刻後就真的要返回台南了

回程的車上~開始車上必做的事之一.....沒錯~就是唱歌

先拱班導高歌一曲後~正式開始大家的『瘋狂歌唱遊覽PA』

大家還真能唱~車子開多久~大家就唱多久.....

就這樣一路唱回台南了是怎樣~嗓子沒唱啞不甘心嗎?

回到台南~都傍晚6點多了.....

上學時停車位最滿的是我們班的車位

放學時停車位最滿的依舊是我們班的車位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班是有沒有那麼勤學勒

今天的班遊也隨著太陽的西下做一個有趣又完美的結束
2009-05-03 18:57:21

50元就算了吧!
去你那吃的就不止50元了吧

版主回應
不行啦

這找你的跟招待你的是兩碼子事

話說.....每人還有照片一張耶

你也有份唷

在我這~~改天再拿給你做紀念
2009-05-03 21:30:41
2009-04-29 20:13:51

分明就沒有要約我的一ㄙㄚ
妳少在那邊了
哼哼哼

版主回應
有很明顯嗎?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呢!!
2009-04-29 23: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