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3:09:45耍寶華

真的能畢業嗎?

班上的半天期中考結束啦

別人是考半天

我呢~~~~是「拷」半天

別人是能考則考~能背則背

我呢~~~~是能拷則拷~能貝則貝

可以看的可以抄的無不依樣畫葫蘆的將它拷貝在考卷上

在教室外頭等考試的時候~本來好好的天氣突然下起了毛毛雨

我先是訝異怎麼下雨了~天氣剛剛不是很好嗎??

後來才驚覺~我的車.......前天才剛洗的很乾淨耶 = =

我不依我不依~~氣象說南部降雨機率只有10%~而且天氣預報還是晴時多雲

應該不可能那麼倒楣10%都讓我給碰上了

天有不測風雲......那10%的降雨機率~~還真讓我給碰上 一.一

車白洗就算了~又被大夥們數落了一頓.....唉.......都要離開台南了~雨神還是不放過我呀!!

不管下不下雨了~考試先......

中午先碰上的是阿導的中醫營養

他老人家算是好心啦加上氣質妹的PASS....試卷難度B

接下來的老人營養~~OK....感覺也不難~題目也都有寫完....試卷難度B

繼續秉持著這股氣勢給他寫下去

換考生物技術......相信沒問題的~我可以的

試卷到手那一刻~我已經看不到我的未來了.......試卷上寫的都是些什麼東西?

我怎都沒印象有上過這些東西 一.一a

回想一下上生物技術的時候我都在做啥.............睡覺、玩PSP、聊天、看其他書籍、吃早餐.......天啊!!!我真的都做這些事嗎??

想說難得發現有一題我有印象~正想翻閱參考資料時才發現竟然忘了帶

天啊!!!我又傻眼了一次~並且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真的看不見未來了

只好跟小閔借參考資料來抄

在我拿來抄之前......我的試卷整整有30分鐘是空白的

好吧~猛抄囉......這時候氣質妹又再度PASS了我

當我回頭向氣質妹拿資料時~我彷彿看見氣質妹環繞著天使的氣息(雖然只有一瞬間)

先不管氣質妹是不是天使~~我只知道再不抄我的未來就只能去舔屎了 一..一

趕緊能抄多少算多少~至少弄個墨水分數也高興~這科難度根本是A到爆.....

終於輪到最後的HACCP~寫完就輕鬆囉

試卷分下來~~一看到題目......我真不知道這科跟生物技術是不是忘記我們是畢業班或是真捨不得我們畢業

試卷整份都原文~這真是要命呀

要不是氣質妹這大好人先前有先整理好資料~不然我們肯定又要找到往生了

雖然整張原文~但個人強烈認為這比生物技術的試卷好太多了

雖然生物技術的試卷是中文的~但卻比原文還令我看不懂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抨擊生物技術老師~~真的是太超過了 ˋˊ

雖然HACCP都是原文~但還有關鍵字可以找~不管對不對了~~只要看到跟關鍵字有關的都抄下去就對啦

寧可錯寫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字~~~~至於難度嘛.....我就給個A吧

交完卷~就正式宣佈本班考試到此結束

常理來說~接下來就放假....一直到下週一才開始需要出現在學校

但是我週四跟週五各有一科隨班修要去考~慶幸的是一天一科

比較擔心的是週四的病理學~~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呀~~

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氣質妹~幫了我超多的忙.....讓我深深鞠上一鞠躬吧






神呀~請賜給我無上的力量.....讓我可以照劇本演的一樣順利的畢業吧

上一篇:閒、慶祝

下一篇:絕讚綠世界

janit 2009-04-14 12:05:59

還天使呢...又不是變成阿飄...

叫你帶猩猩那本課本你去想到天上的星星...
真是傻的可愛...

不畏還有兩天要考試的你....
就好好加油唄...

版主回應
妳知道天使跟阿飄差在哪裡嗎?

沒錯~就是潔白無瑕的翅膀.....

妳明明是打「星星」我才不知道有星星的課本所以才沒帶的

妳要是說『猩猩』我就懂啦

我會好好加油的....

只是沒有天使的PASS~我不知道能加到幾分滿的油 一.一a
2009-04-14 16: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