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16:32耍寶華

長篇大論一日生活

今早....睡的正香甜的時候~
彷彿有聽到奶奶的呼喚......
很不以為意的繼續睡!!
過一段時間....好像又聽到奶奶叫我載他去買菜
我半睡半醒的睜開眼睛爬起來....可是又半睡半醒的躺了下去~~
大概過了幾分鐘~~
我猛然驚醒....趕快用最快速度做完盥洗換好衣服準備下樓
因為我想~~再不下樓....等我奶奶上樓應該就直接藤條打在我身上了吧
正所謂....佛也有火= =
奶奶~我好了....出發吧~今天行程是啥呢?
奶奶說~要先去舊家看一看~再去買個魚飼料(奶奶養的血鸚鵡跟我放在2樓陽台的孔雀魚and蓋斑鬥魚都快斷糧了~)然後再去大賣場買個東西~接下來再去傳統市場看一下有啥好買的~然後奶奶咳嗽還沒有痊癒~想再去診所看一下病~
OK~行程允許~~~出發!!
首先~先讓我填飽肚子唄.....在街上吃個麵一下= =”
先去買飼料吧~~好久沒逛水族館了.....
還記得~在我高2下的時候~迷上了養孔雀魚~
瘋狂到幾乎每天放學就跟朋友去逛水族館~
把學校附近的水族館逛到爛掉了
也上網搜尋所有相關孔雀魚的網站~介紹~習性等.....
還會上一些網站跟愛魚的網友討論分享一些知識及問題
買書~買水族設備~買了一堆養魚的東西....並且放在我書房
看書累的時候~看看水族箱~看看親手佈置的魚缸~看看花了很多心思去照顧的魚
心裡就會覺得很放鬆~很悠哉~
一直到高三畢業了~~考去了台南唸書~只好迫於無奈清缸~把魚養在陽台~
沒想到~放養在外的魚這樣讓他自生自滅反而長的挺不錯的.....
高中曾經在週記裡寫著~~看著魚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沒有煩惱~真的很快樂
老師評語引用莊子外傳”秋水第十七”篇中~惠子向莊子說的話:「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我也回應老師說:「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那時的我說的理直氣壯~
可如今看到我把魚養在更接近大自然中~~魚活的更健康游的更賣力(就是不賣我面子~在魚缸中給你們吃好住好又睡好還這樣)
我又回想起當初老師對我寫的那評語
現在~我還敢理直氣壯的跟老師說魚真的很快樂嗎??
抱歉~偏題了.....
只是回想當初養魚的熱衷~心裡難免會有感觸罷了
回主題~看到水族館~~我那種熱衷的心又開始作祟了
我又開始盧奶奶說我好想養魚~想把魚缸帶去台南養魚
奶奶就是一直阻止我~
不是說我房間太小就是叫我好好唸書別搞些有的沒的= =
算了....不盧了~我知道沒用的~放棄....ˊˋ
買完魚飼料~回去舊家看看!!
咦~~皇帝豆成熟了耶~~奶奶叫我摘下來~
木瓜也快好了~~奶奶怕下次再摘會熟透爛掉要不就是被鳥吃掉了~
叫我也趕快摘~還有南瓜~也有一顆好了~也要摘~~~
我們舊家不是農場= =~別誤會 只是剛好有個三不管小空地~~奶奶以前就利用這地栽種了一些東西!
好啦好啦~該看的看了~該摘的摘了~~換下一地點囉....
大賣場~~~~衝衝衝!!!!!!
去了大買場~其實也沒買啥~~就純粹晃晃吧我想.....(其實還是有加減買啦)
出了賣場後~就去傳統市場看看有沒有啥需要的菜要買~
嗯.....都快中午了還那麼多人~~
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帶奶奶去看醫生囉~~
星期六診所有開半天~~可是就當快到的時候奶奶卻說健保卡忘記帶 = =
瞎密~~~奶奶妳怎忘了哩~虧妳還提醒我載妳去看醫生
沒想到你卻忘了帶健保卡~~
算哩~奶奶你拿我的去看好了~反正沒差~
奶奶妳別傻了~~說啥拿我的健保卡去看妳的病健保局會查~~
我們是良好公民沒有逃漏稅健保局查個屁阿~頂多是病例上我多了一次看醫生的紀錄罷了~
奶奶堅持不要= =~
好吧~那回家囉~~到家都快中午了





嘿嘿~~下午爺爺找我去剪頭髮(因為他懶惰ˋˊ需要司機接送......)
好啦~我也順便把我的三千煩惱絲剪一剪~~
不過~爺爺....今天我的頭髮給你請囉(哈哈~省下剪毛的錢了)
爺爺在剪毛~我在看電視
看到政治新聞~~總統夫人遭到起訴....... = =
我該說什麼呢~我的報台是不談政治的~
不過看到為了國務機要費這東西~台灣的政治成為國際間爭相報導的重點~~
還蠻扯的= =~
其實~總統跟他夫人也不是沒有貢獻嘛
至少讓國際間注意到台灣這小小的國家了.......
不說這鬼東西了....看娛樂版的報紙總行了吧~
無意間報紙上刊登一篇報導~一幅抽象畫拍賣要價46億(美金還台幣我忘了~反正就是貴)本來最高的畫作是44億~如今更高價出現了~~現在這一排名下來~~畢卡索的畫只排行第三跟第四了~前兩幅的畫家都不認識~重點是那46億的抽象畫我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抽象到一個極致了.....在我眼裡~不過就只是拿顏料亂圖的畫作而已阿~~我藝術的眼光實在無法判斷他值錢在哪裡= =......46億買這東西~~這買的人應該也是報國務機要費的帳吧
賣方:請問需要統編嗎?
買方:當然~不然我怎報國務機要費!
(又談到政治去了= =)
終於換我剪毛哩~
幫我打薄就好~冬天快到了~別太短會冷.....
設計師輕鬆幫我揮個幾刀就好了....
嗯......有剪跟沒剪是一樣的= =~
還真的是沒有多短阿~
爺~~載你回家了啦~別抽煙了~不然你又要像上次那樣燙到我嗎ˋˊ
給我丟掉了~別抽ˋˊ
哼哼....不然你騎車載我~我拿煙燙你看看ˋˊ
回到家後~~直奔電腦桌開始狂玩我持續4年的網路遊戲~~
哼哼哼....拼命玩~~努力玩~用力玩~玩到吃飯....
茶餘飯後看個電視再度回到電腦桌前....繼續玩著電腦....
然後洗澡看電視~~睡飽飽~才有體力應付明日的遠征!!
刺鵝... 2006-11-07 01:22:21

嗯恩!!

果然很會掰...

版主回應
還真是謝謝你來捧場阿 ~”~ 2006-11-07 08:04:58
小孟 2006-11-04 20:32:53

你真的是忤逆一堆人ㄟ
高中忤逆老師!!
今天忤逆你爺爺!!你是不想活了吧!!

版主回應
去你的~
我哪有忤逆一堆人~
我只不過是跟老師說出我的看法罷了
至於我爺爺~~叫他把煙丟掉而已阿~~
叫他載我~我拿煙燙他那部份....
只不過是OS而已.....
2006-11-04 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