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8:30:24大mei

20130627

雖然其實還是很想妳

所以總是請朋友拍你臉書的狀態給我看

也請她拍你的臉書照片 傳給我

或許這樣很不好

可就是想念

可也只到前幾天為止

因為我知道妳交伴了

所以我該停止想念了

傳賴跟妳說

記得要幸福

妳已讀不回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真心幸福

別再傻傻的讓你自己受傷了

或許你知道我還在想念

所以你對我的冷漠態度吧

也或許你只是怕尷尬吧

自己慢慢的從別人的身上轉移注意力

現在的我不適合談感情

可卻發現我想找個人依賴

剛好現在這一個對象目前也不想交

每天的電話熱線

可發現其實想法觀念很多不合

其實也不知道這樣下去好不好

可我想 至少沒見面過 沒看過

就算未來如何應該也不會多難過

我等待你所謂的進一步發展

我等待妳的下一個動作

等待著見面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時間

不過

突然想到

或許彼此不適合

是否不該繼續執著下去

或許一個人真的也很好吧!!

好矛盾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