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30:37長不大的獅子

我等

今天 在你說要睡覺之後的很久
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你說:
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天真
喜歡你的可愛
但是我不想拉住你
你可以更快樂的
不是我給的
如果覺得我這樣是讓你牽絆的
我們真的可以連朋友都不要了嗎


眼淚 又止不住的狂流
我真的不懂 非常不懂
當初 是你很堅持要分開
分開後 我哭 我說 還是要分開
剛開始 真的不習慣
但是 你說 是朋友
好ㄅ 朋友就朋友
但是 無名的文章你都要看 照片也都想看
不告訴你密碼 你又不高興
但 我們不只是朋友嗎?
你知道我心軟
你一溫柔 我就又傻傻的被你牽著走
於是 在分開到現在 我的每件事
都活在你的底下
前3個月 我開始試著放下
不打給你 我想 減少連絡 不聽到你的聲音
或許 就可以不那麼想你
但是 你卻一再的出現 在我的生活裡
你老是對我關心對我溫柔之後
又要我趕快再找新男友
一次又一次 換來的 只是新的傷痕
老實說 也不是沒有人追
但是 每次認識後 總是沒有感覺 總是不喜歡
我知道 因為 他們都不是你
我承認 還很喜歡很喜歡你
你也知道 不是嗎
所以 才這樣一再的測試我的底線
你太了解我 太懂我
所以 我只能呆呆的 被你拉著走
你動 我就動 你不動 我就不動
我真的不懂 你是真的很認真的只想當朋友嗎
那為什麼 又一直再騷擾我的心情
老是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你的溫柔 又讓我馬上心甘情願的陷入地獄中
那天 小紅不乖 你的口氣 很擔心 要我去看醫生
我 又被你感動
隔天 你居然又打給我 問我好一點了沒
話中的關心 溫柔的口氣
就跟以前一樣 都沒變
於是 我 又陷下去了
最近 為了票的事 你常常打給我
慈說 當初應該不要拜託你
我說 我也很後悔
後悔我又再次掉進你的溫柔當中
我真的不懂 如果只是朋友
為何你要幫我出錢
為何很堅持要看到我
又為何要說 喜歡我
你既然知道 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卻不想在一起
我真的不懂.....


我只想要你給的快樂阿...
為什麼 要一直把我往外推...

我等 等到我生日
我還想要有好的心情過生日
如果 生日過後 你還是這樣
那 我真的會全部都不要
因為 我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 會變成朋友的
只要我還愛著你的一天 我們就不是朋友
我等 等你說我想聽的
我等 等你給我想要的
我等...
我等你...

上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