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0:07:14長不大的獅子

朋友

在想 到底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常常連絡 知道對方的每一件事
無話不談 快樂痛苦 都一起分享
是這樣嗎?
前陣子 為了這事 煩惱了很久
直到 有人跟我說
朋友 不是從這些小事去看的
或許 有時候 當你需要的時候 第一個出現的不會是朋友
或許 有時候 當你孤單的時候 身邊沒有人
但是 你會很清楚的知道
當你難過時 會有個人願意聽你說 陪著你哭
當你快樂時 會有個人默默的也替你開心
還會適時的 阻止你太囂張
當你幸福時 會有個人也替你感到開心
當你起個頭 就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或許 不常聯絡 或許 不常說什麼
但 你就是知道 有這麼一個人
那個人 就是 朋友

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有些事
除了自己 似乎 沒有辦法可以逃脫
不是我不關心 只是知道
你身邊 終於有個 可以照顧你的人
所以 很安心 選擇 不打擾
不知道 是不是他 也不知道 他到底好不好
但 這是你的選擇 所以 只能給你祝福
或許 不常表達什麼 也不擅長表達
但 就是想讓你知道
很謝謝 我有你這個好朋友
還記得 以前 常常陪你聊即時通聊到很晚
也常常 陪著你哭
有些事 是朋友做不到的
但 我想 那個人 一定可以給你 你想要的
以前的 就過去吧 知道你是個念舊的人
好好把握現在的
當你需要 你知道的 我在這裡
就像 你也在我的心裡一樣



特別感謝那解開我疑惑的人
呵~~要我說明ㄇ?
不要吧..妳不是怕太紅..
所以摟...妳知道我心中有妳就好
加油阿..我的天使..還有一年...
希望我們變成老婆婆 也能像現在這樣...

上一篇:就像

下一篇: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