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48:01艾鍶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 Valentine’s Day ’

早上又睡過頭 ’ 
可是我沒有阿 ’
考完試 ’ 就開始正常惹 ’

中午呀 ’ 我把禮物放在笨蛋抽屜 ’
我一直在自言自語說 有發現嗎有發現嗎 ’XD

-----------------------

嘻= ˇ = ’你的禮物我很like ’
好可愛 = )))) ’ 
我也好想出去 ’ 天氣很掃興人 ’
還記得去年 ’ 我們去河濱 ’ 結果剛去的時候 ’
噴水池沒水 ’ ˊˋ ’我們走上橋 ’ ( 好遠 ) ’
走走走到那個蝦米東西? 遙遙椅? ’ 哈哈哈 ’
一直拿鬼真草丟我 ’ 然後又走走走回去 ’
我第一次看到噴水池威力那抹強 ’ 幾乎褲子衣服都濕濕的回去 ’
那時候覺得你走路好快好快喔(現在不會惹ˇ)’
我還講說 ’ 明年我要去渝人碼頭 XD ’

過惹一年 ’ 結果是在上課.考試 ’
呵呵 ’ 我愛你喲ˇ 笨宇 ˇ 

[ 情 人 節 快 樂 ♥ ] 


-----------------------

人家電視上阿’情人節 ’
不是都演說’一到學校桌上會一大堆巧克力嗎?
都馬騙人的’哈哈’

今天收到’玉米濃湯 = = ( 暈倒 )
喝惹一點點而已’拿去給阿玫= =’(她很高興)

人家說 ’ 今天是女生送男生 ’
3/14是男生送女生 ’ 吼 ’
我改革ˇ’ 2/14一起送 ˇ ’

好啦 ’

祝 ’ 大家情人節快樂 ’





今天我很怪 ’ 別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