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48:00艾鍶

前夕

今天是情人節前夕’
明天情人節’還考試’ˋˊ
記得去年情人節’
還在放寒假勒’

今天差點遲到’
應該說...45分到’
完全沒複習’
連課本都沒翻欸ˊˋ’
頭暈’

昨天才換座位’今天又要再換’
我左邊是阿玫’前面是柚子’後面是阿古’
右邊是阿翰’然後8點就開始考惹’

中間下課時間’他們在看楓谷髮型’
我就跟著過去看’笑死’好俗 ㄆㄆˇ

下午考作文’
喔哈哈哈哈’
我寫"除夕到大年初三特別節目"跟
"年終大回顧"’不知道分數會怎樣’
我自己都覺得四級不到’
整個就是很小學生的寫法’

選槓部’選完’
就大家開始趕功課’
我還好啦ˇˇˇˇˇ

後來就’打掃’

然後放學’


我都沒去量我可愛的視力捏’
明天在去 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