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17:17:01尚未設定

事過境遷的今天

事過境遷的今天~~
我已經是一個即將面臨大考
即將踏上大學的新鮮人
回顧高中的生活
可以說很精采
也可以說很平淡
也可以說是感觸良多
經歷了很多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我卻希望我沒有過那些
一切空白........
這樣的日子算不算白活了???
我也不知道
或許也有它直得存在的意義吧
當我回想到過去
應該說幼稚
還是說我愛的太多了
當我放手去愛的當時
我卻失去的更多
不管是哪一方面
我說過我想好好跟妳當好朋友
但是其實我放棄了
因為...在我的心理
我覺得你並沒有誠實
的對待我
所以....我就這樣放棄了...
有種畢業以後也不會跟你聯絡的感覺
或許是我們注定要這樣子吧
這是你選擇的
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