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4:39:52~★禹眾不同★~

成長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覺得都是因為一個重心 而衍生出來的
但後來…才發現自己重心其實很多
也許放得太重

你說得對…生活很重要 工作不一定要賺最多的錢 因為家人、朋友、生活很多事都值得我們更用心
你說得也對…很多事要碰到才學得懂
也感謝你說得…要保有自己


昨天今天看麻辣天后宮 你們說得很對
愛情是"相信你不相信的東西" 這也是我想針對某人說某件事
我的媽呀…哲學系的男生可以說出這麼話
不知是經驗還是真的天份
但我覺得他說的好對

愛情是可以包容、溝通、成長、空間…這些老掉牙的大家都會說 是屁也是基本常識!
愛情是
『"相信你不相信的東西"
"就算吃東西吃了滿嘴都是也覺得對方可愛"
"就算對方放屁也覺得他是香的"』
↑這些…才是更深一層次的體會~

"人在感傷時 心特別有靈感" 這句話是真的!

記得以前知道爸爸有肝癌(二十幾公分)的腫瘤後
才知道什麼叫"心痛"
但從得知 到過世的半年來
就沒有像剛開始知道會失去 那樣的傷心
因為知道日子還是要過
生活還有很多豐富
直到他離開
"心痛"又再一次敲門

眼淚是很真實的情緒表達
對我而言…哭 是在乎
我愛哭 但不會亂哭 都會有原因 很寶貴
失去東西和失去生命是不一樣的

就算…
可能…
以後…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都是對自己更堅強獨立的一次成長
記得美好 感謝曾經

雖然覺得自己的壞毛病就是想太多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也許…我一開始想的很悲
但…我一定又會往樂觀的方向想!
這就是我!

我也是慢慢才懂!
了解自己 很令人開心

謝謝你,妳, 你,妳… 還有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