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1:36:45~★禹眾不同★~

今天五專同學會

今天中午五專同學會
我們在台北車站的pizza hut吃
第一次在pizza hut吃耶~
還蠻好吃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又再次聚在一起
有種莫名的感動
今天一上來~就看到阿個、阿姿、陳婷…很多人
他們好像有些驚訝我會來
我一來就和陳婷一個熱情的擁抱^^
還說『好久不見』
是呀~真的蠻久了耶~過去五年的日子天天見面
現在隔了一個多月才又看到那麼多人
好像是放了很長很長的暑假
大家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變
也許時間還不太久吧~

結束後~
和好友薇去逛街,才說不久前遇到小陸
結果我們今天又遇到小陸耶~~~
好開心~
昨天剛好是她生日耶~
還好今天有帶相機~
就在麥當勞前面拍照(剛好借它的光~拍起來還不錯呢)

每次和薇~見面好像都有很多話呢
知道她過的很好~我好開心哦
我們都會分享彼此在學校的生活
遇到的人、事、物
但今天珮寧和雄兒~沒來~~~
>"<

今天我的戰利品是MISSHA的東西
因為這幾天的下午5點到8點在有discount
為了等到5點就先跑去屈臣式晃晃
好巧遇到阿土和婉玲
於是又一起到MISSHA買東西了^^

要回去時
和阿土一起坐捷運
一下去地下捷運街
就看到地下樂團在唱歌
我和土逗留了一下~~
我覺得我好像聽到音樂會中毒的跳起來
可是顯得大家都很靜
我還是不要太high好了^^"

我也好愛和她聊哦
我們今天最後在捷運站又自拍了
o圭哈哈哈
結束了今天的同。學。會!
****************************************
→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延續下去
我愛你們~永遠的資五甲!

→有一種甜叫心甜,最近好像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這是上帝祝福的~我會用心待對!

→最近發現自己是人家的垃圾桶
其實我很樂意當這個角色
因為我喜歡和朋友分享快樂外~更希望分享難過
這樣才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