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0:12:50~★禹眾不同★~

我愛ntcn資二一a

開學第三個禮拜了
我覺得很快就和班上同學有交集
msn真的是個很好的東西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有種感覺~
覺得班上同學都蠻讚的
不管我們以前念什麼學校、什麼來歷
那都不重要
一切從現在開始!
以前本來就和阿土同班,但我們是到專四才熟的,發現她是個很nice的人
我好幸福哦~可以和她同班
阿宏以前也和我同班~他很會為家裡想~
新生訓練當天~看到
補習班的同學~雅筑和大錡
覺得好巧哦~因為計概課她們就坐我的旁邊
大錡好活潑也像傻大姊~
之後有一個被蟑螂嚇到的同學,所以我對她印象深刻~她叫小雀~
這幾天的相處~覺得她很可愛~似乎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再來~認識左嘉,她是同個補習班的~是她和我說我才依稀有印象
她好猛…!
還有美琪~~覺得她和我三姊有點像~就是她脫線的地方
不過她的個性很活潑,很容易和人混熟耶~
雅文的外表~讓我想像不到她挺有趣的呢
舒芳笑的很有氣質~她的捲髮讓我對她很有印象
怡萍和珮敏很會打扮~長的也很可愛很健談
柏源聽說網頁很強,聽左嘉誇他…感覺他真的很強,昨天又聽tommy說~感覺他更強,只是我都還沒機會看到
不過~我也覺得他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懂好多哦,還會我很想學的攝影
坐捷運回家有時會遇到同學
忠曄、晉偉、仲元、佑昕、書維、佳芸、嘉豪、展宇、延錄~
有時回家~有他們覺得不會孤單~因為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之後~~慢慢和同學聊msn…
阿牛也是個深藏不露的人,一講話就給人喜感的感覺,聽他的敘述,感覺她唱歌應該很棒
我好開心~第一個知道班上也愛唱歌的人
開心大雄硬體方面好強哦~專業的咧!覺得他很讚呢
述昌也很厲害的感覺~他說他之前當工程師
和禹傑聊天~發覺他好健談哦~覺得他很聰明很有想法~也是個很讚的人兒
阿浩也很好聊天,他說他真的有想要好好念書,希望他能學到很多
思緯笑起來真的很像我們以前班上的鳳梨~笑起來好可愛哦
桃太郎~在這幾個禮拜中~他好像上台過幾次,覺得他很專業的感覺,他聲音也蠻好聽的
昨天也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和他同個補習班
今天在圖書館也和幾個同學有聊到天
像是小喬~以前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學,雖然不太熟但都有打招呼
不過現在同班了~今天和她聊~~~真的如她所說
她不易和人熟~但熟起來她很好相處
今天和美琪閉著眼睛邊聊天邊躺在那舒服的椅子
感覺好像我和我三姊晚上睡覺在聊天的感覺呢,好棒!
今天也有和幾個同學說到話~
我終於知道誰是張力中、誰是jkg、誰是江哲論,覺得他們都蠻有趣的耶~
今天也有和育德聊到天~他感覺也蠻老練的,可能有在外面上過班吧
o吾…還有一些同學…可能想不起來吧…
*********************************************
總之~~~我覺得自己這幾天下來都好happy哦
也許~未來不知如何
但我滿心期待~也要用心經營
不管大家兩年後要做什麼,都先祝福支持!
謝謝祢的帶領,讓我遇到很多很美的事
我知道祢讓我來這裡必有祢的美意
現在已確定拜三中午要和雅嵐還有在英文班認識的sally要一起吃飯了~
期待呢!
→即將要來的校慶新生盃,資二一a都衝啦~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