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14:58Huei

寶貝妳在哪ㄚ?

今天心情還不賴
穿上買ㄌ很久都沒穿過ㄉ吊帶褲和白T
在路上竟然有人問我是不是剛國中畢業要升高一
我差點沒暈倒
外公說我整整減ㄌ五歲ㄅ
其實心裡有點小高興啦!
不過20歲只剩15歲好像差太多喔?
哈哈哈...
現在還自信滿滿ㄉ穿在身上
我好像有點自戀
拿著手機自拍還傻笑不已
有時後我也真敗給自己

對ㄌ..寶貝妳怎ㄇ都不接電話勒?
我打ㄌ好幾通就連簡訊也沒回
妳該不會想讓我找不到妳ㄅ
我很想妳ㄟ
想死妳嘍!!
耳朵不會很癢ㄇ?
妳在哪裡啦?
情人節我們有機會一起過ㄇ?
我想約妳ㄟ
可是又怕妳不能出來
我又不會坐火車
>.<討厭啦!!
妳一定在生氣上線都找不到我
對不起嘛
因為電腦不是我ㄉ
不要這樣嘍!!
妳最好ㄌ嘛!
因為我最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