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14:54Huei

送給妳

當妳寂寞的時候妳會否想起我?

當妳難過的時候妳是否想到我?

當妳開心的時候妳會否打給我?

電話上問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什麼話也不必再多說

兩人互看幾個鐘頭也不嫌久

問候總是帶著即將見面的衝動

累不累?想不想睡?需不需要我陪?

妳說有我在身邊妳才能安心的睡

萬事不用擔心讓我擦去妳的淚

如果遇上別的女孩

妳問我會不會追?

我向妳保證”我絕對不會”

因為認真愛我的妳才是無缺完美

我會輕輕在妳心上貼上”小心易碎”

如果前世有罪.今世不可畏

今世還是選擇彼此一起去面對

到底會是情人或是朋友?

什麼時候我們才跨得過?

還欠些感動

妳站在我的背後輕輕對我說

最幸福的人是我..
PS:

這篇是我早打好的草稿

本來想等妳開學有ㄌ電腦後

才要PO上去送給妳ㄉ

現在電腦在妳旁邊ㄌ

提早送給妳...

我很認真打的呦!

沒有別的涵義

只想讓妳看到.知道.我的真心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