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7:43:51Huei

最終話

我真的不是無所謂

然而再等也只是無謂的疲憊

當習慣已經模糊所有的是非

對和不對 都不再絕對

或許沒有你的我將不再完美

但我會努力找到沒有你的幸福

哭了 傷了 你都別捨不得

我一定會努力學會一個人快樂

走的坎坷 也好過我一ㄍ人為你原地覆轍


從那一天 分手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聯絡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從那一天 開口分手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