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3:25:09Huei

開機問候語

手機依然停留在我們分手ㄉ那一天
那一天其實我早就知道ㄌ
因為你真正放棄ㄉ那天是在我滿20歲生日ㄉ左右ㄅ
你給過我很多承諾
雖然沒有一一ㄉ實現
但我都不恨你
因為喜歡是出自內心
而不是玩.虛情假意..




<開機問候語>
等放手才懂ㄉ挽惜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這一切
什ㄇ都生動又強烈,有真正在活著ㄉ感覺..
我最快樂那一年像濃縮ㄌ生命所有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燄
在情緒冰冷時暖和心田
多留念卻不能永遠只活在從前....



這是你轉寄回手機時打ㄉ
還記得ㄇ?
我不曾去刪它
因為那是你唯一留給我
而我覺ㄉ是好ㄉ.是甜蜜ㄉ部份
其他太多ㄉ攻擊和傷害言語
我選擇忘記...
很驚訝ㄅ?
我居然留著而且原封不曾動
每天早上開機它就會出現一次
每天過目就變成習慣
如果說我會背ㄌ也不造成驚訝
我知道你不會再理我
不會再給我任何一字一句
無所謂ㄌ
我們ㄉ際遇早就歸零
我都知道.我都清楚
但.....
又能如何..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