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2:43:48Huei

我真ㄉ很想說..

這些都不是我應該做ㄉ
照顧妳是我答應ㄉ沒錯
但是並不包括妳ㄉ家人和那所有ㄉ雜物事
平常我要載妳上下班真ㄉ已經很累ㄌ
有時後妳ㄉ突發狀況我也要載著妳來回跑
我不管多累妳ㄉ要求我一定擺第一
今天為ㄌ妳家ㄉ水費未繳導致要到總廠繳
妳打給我時我很不悅ㄉ唸ㄌ好幾句
妳說我不體諒妳
北斗耶~是上班ㄉ反方向
我真ㄉ很累還要應付妳家ㄉ瑣事
平常電話費.信用卡.郵局.順路ㄉ我都無怨言
一大早叫我起床
妳知道我昨晚只睡幾ㄍ小時而已ㄇ?
妳都不體諒我
妳媽也知道機車是我ㄉ也都是我在騎ㄉ
為什ㄇ那ㄇ敢什ㄇ事都丟給我呀?
妳也不幫我拒絕
因為妳又沒差反正機車是我在騎ㄉ
妳真ㄉ都不替我想
還說我變ㄉ很不體貼
妳可不可以別把我當傭人阿
我真ㄉ對妳不夠好ㄇ
妳總是愛計較好像我ㄉ付出只有零
我ㄉ付出對妳來說真ㄉ微不足道
妳告訴我
"要聽話.不能兇妳.不能有脾氣.不能頂嘴.要乖.要對妳好.要買東西給你"
我不知道有哪ㄍ人可以做到這樣
妳只會說我很可愛.妳很喜歡我
但是妳從沒為我想
我媽也是
只會要我為這ㄍ家無止盡ㄉ付出
我不准玩.不准晚回家.不准亂交朋友.假日也不准出門
我長大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ㄇ
我為妳們一直一直付出
我有得到應有ㄉ收穫ㄇ?
當然沒有..
妳總是凶凶凶而媽總是只有哥哥哥
到底有誰真正為我想過
我ㄉ付出在你們眼裡心裡算什ㄇ?
我真ㄉ很想大聲說



幹你娘~臭機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