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43:47Huei

事與願違

最近天氣真ㄉ變化好大
今天又去打ㄌㄧ針
因為我發燒加頭痛
現在整ㄍ頭暈到爆
體力越來越弱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我ㄉ寶貝卻無力照顧我
因為每當她生理期都會生不如死
我背負著照顧她ㄉ使命
這一天下來我真ㄉ也累壞ㄌ
外面又下著雨
我很討厭下雨
真ㄉ很討厭..
在我ㄉ世界裡能夠讓我回憶ㄉ很多
但並不是你ㄉ付出我就一定要接受
我知道現在ㄉ我還很不成熟
對於感情也不夠坦然
拿ㄉ起卻會放不下
失戀最好ㄉ方法是在找ㄍ人填補心裡ㄉ傷
但是真ㄉ有那ㄇ簡單ㄇ
這ㄍ世界通常妳愛ㄉ他不愛妳
妳不愛ㄉ他她他她卻非常ㄉ喜歡妳
真ㄉ是沒有十全十美ㄉ人生
認真ㄉ談ㄌ四次戀愛
初戀讓我最沒有戀愛ㄉ感覺
但我卻很喜歡他
第二ㄍ讓我有著非常甜蜜ㄉ幸福
他會哄我.逗我.甚至包容我ㄉ無理取鬧
第三ㄍ因為遠距離導致破局
我很愛他但卻沒有機會再擁有他
所以他ㄉ幸福我選擇ㄌ祝福
只要他快樂就是我想要ㄉㄌ
現在ㄉ這ㄍ寶貝是在一起最久ㄉ
我們不像情侶反而像家人
因為形影不離.無話不說
讓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喜歡彼此
現在ㄉ我不要求什ㄇ
只要我喜歡ㄉ每ㄍ人都幸福都快樂這就足夠ㄌ
哈哈哈..
我愛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