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43:47Huei

你有沒有聽見

你不開心的臉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在靠近眼前我們一樣沒交點

沒有你的世界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喜悅回憶不斷重演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他住進我們之間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累了回頭我就在你的身邊



在見到你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開始發酵

小心奕奕傳給你的簡訊

幸福劃上星星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就算是做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