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3:43:41Huei

我真ㄉ好累

今天我突然有預感你會離開我
在你家時你對我說ㄌ很多奇怪ㄉ話
你還問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時我還會對其他人有親密動作ㄇ?"
我回答你
"我不是一ㄍ容易忘掉上一段感情ㄉ人"
你反駁我
"可是你是一ㄍ受不了別人誘惑ㄉ人"
我無言...

因為每ㄍ人都有敏感ㄉ地方
只是現在ㄉ我真ㄉ是累ㄌ..
每當我愛ㄉ很深時
我就開始覺ㄉ對方好像要離開我ㄌ
晚上看你拿著那隻龜龜ㄉ玩偶
我突然覺ㄉ你好可愛
因為龜龜代表ㄉ意義真ㄉ很廣
你小心ㄉ保護著它
我笑著跟你說掰掰

我知道我超情緒化
喜怒哀樂會很清楚ㄉ表現在臉上
因為我總是想很多

最近很厭倦生活
沒有動力.目標.希望
我希望趕快過年
我需要休息
我真ㄉ好累
不管是工作.家庭.還是愛情
我都精疲力盡

ㄑ年到今年
失ㄑㄉ比獲得ㄉ還要多
也許人真ㄉ活到30歲就足夠ㄌㄅ
我好想回到18歲ㄉ那段日子
那是我最快樂ㄉ時候
那時ㄉ我們真ㄉ很好
真ㄉ.....很好
對ㄅ?